我跟你们说,今天刷车的时候直接被林肯航海家整懵了
之前观望这款车快半年了,一直觉得航海家蛮好的
心里想着林肯的中大型SUV,怎么着也得三十往上才能拿下
结果刷到新价的时候,翻来覆去看了三遍配置表,确定不是我看错了型号
这毕竟是林肯啊!以前路过4S店都只敢远远看一眼的车,现在这价格
我已经在翻钱包算首付了,有没有同款心动的姐妹来聊聊哇?
融胜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本文评分*
评论内容*
你的昵称*
你的邮箱*